市教育局召开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分享:
【浏览字号: 】  来 源:党工委办  作者:  编 辑:冯兴荣 发布时间: 2023-09-15 浏览次数   收 藏

  9月13日下午,市教育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省委督导组成员刘亚军到会指导,市委组织部干部四科科长颜革新列席会议,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宁红亮作动员讲话。

  宁红亮强调,开展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要认真学习领会其重大考量、深远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政治热情、严肃的政治态度,深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确保主题教育在教育系统取得扎实成效。

  宁红亮指出,要准确把握这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按照具体方法,着力解决突出问题。要结合教育工作实际,突出教育系统特色,以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宁红亮要求,这次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要坚决扛起主题教育政治责任,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完成各项任务,为推进安阳教育高质量发展、办好人民满意教育提供坚强保障。


  供稿人:朱鑫乐

  审核人:李 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20 主办单位:安阳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105000060 豫ICP备2020029057号 网站地图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朝霞路与建安街交叉口向北50米路东
邮政编码:455000 电话:0372-5116811 电子邮箱:aysjyjggyx@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95号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