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召开2023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分享:
【浏览字号: 】  来 源:党工委办公室  作者:  编 辑:冯兴荣 发布时间: 2024-01-26 浏览次数   收 藏

市教育局召开2023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党建工作述职评议现场

市教育局召开2023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1月26日上午,市教育局召开2023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宁红亮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三中、市龙安高中、市第二实验中学、市实验幼儿园、市教育教研中心党组织书记进行现场述职,其余单位党组织书记进行书面述职。宁红亮对述职情况逐一点评,肯定成绩的同时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工作要求。与会人员对述职人进行了现场测评。

  会议指出,2023年,局直属各级党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严格执行党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不断夯实基层党建基础,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为奋力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保证。

  会议强调,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我市落实省委、省政府《意见》,打造“一高地一区三中心”、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强市的开局之年,加强基层党建工作至关重要。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聚焦中心任务,继续坚持大抓党建、大抓基层、大抓支部的鲜明导向。要坚持把抓好支部建设作为管党治党的基本任务,严肃认真开展组织生活,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要以“五个融合”为抓手,发挥好党建的政治引领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全面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对照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加强党建工作研究部署,加大基层党建调研和督导力度,推动中小学校党建高质量发展。要高质量做好巡视巡察发现问题未巡先改工作和中小学校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推进工作,推动党的建设各项任务全面落实、全面落细。

  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局直属学校党组织书记和分管党建工作同志、派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机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供稿人:朱鑫乐

  审核人:李 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20 主办单位:安阳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105000060 豫ICP备2020029057号 网站地图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朝霞路与建安街交叉口向北50米路东
邮政编码:455000 电话:0372-5116811 电子邮箱:aysjyjggyx@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95号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