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教育局
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暨机关举办“学党史、悟思想”专题读书班结业仪式
分享:
【浏览字号: 】  来 源:党工委办  作者:  编 辑:冯兴荣 发布时间: 2021-04-12 浏览次数   收 藏




2021年4月1日、2日、7日、8日,市教育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利用四天时间举办了“学党史、悟思想”专题读书班。4月12日,举办了专题读书班结业仪式,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结业仪式由党组成员朱中林同志主持,机关科室、二级机构四名党员干部代表结合思想工作实际和学习情况,分别谈了自己的认识体会和学习感想。局党组书记、局长黄艳结合学习感悟,作交流发言并总结讲话。

黄艳指出,这次党史学习教育,本质上是面向全党的一次政治教育。具体来讲,是教育系统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一次政治淬炼。机关是全市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的领导力量,是全市教育系统党员干部的“关键少数”,必须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率先示范、先学一步、深学一层,确保全市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底、不走样。

黄艳强调,一是坚定政治方向,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科学指引。二是彰显政治属性,始终以强化教育系统党的政治属性为总体统揽。三是站稳政治立场,始终以正确党史观为基本准则。四是立足教育实际,推动全市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取得实效。

这次专题读书班的成功举办,使全体学员统一了思想认识,坚定了理想信念,树牢了初心使命,增强了斗争精神,强化了责任担当。学员纷纷表示,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意识投身学习教育,学党史,强信念,育新人,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走在前列。认真落实服务师生各项措施,立足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千方百计解决群众急难盼愁的教育问题,真正让人民群众更有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


责任编辑:周洪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20 主办单位:安阳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105000060 豫ICP备2020029057号 网站地图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朝霞路与建安街交叉口向北50米路东
邮政编码:455000 电话:0372-5116811 电子邮箱:aysjyjggyx@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95号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