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两区”支教教师报到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 :人事科
发文机关 :教育局办公室
信息索引 :JSJYK20210816A112
发文字号 :安教人函〔2021〕403号
编辑人 :冯兴荣
发布日期 :2021-08-16
【浏览字号: 】  浏览次数   收藏
分享:

各县(市、区)教育局:

为进一步做好2021-2022学年“两区”支教教师报到工作,结合当前我市疫情防控情况及各受援县教学工作安排情况,现对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由各派出县(市、区)教育局负责做好学前健康排查工作。一是查验本人行程码看近14天是否到过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二是查验看个人健康码看是否为绿码;三是查验新冠疫苗接种证明,看本人是否完成疫苗接种,未完成接种的个人,无禁忌者于8月26日前完成接种。以上三项内容查验不合格的支教人员,由所在县(市、区)教育局负责调换。查验工作务必留底,并上报市教育局备案。

二、受援县做好开学准备工作。一是组织受援学校按照市教育局要求做好开学准备工作;二是做好支教教师网上报到工作,由受援县教育局建立支教人员微信工作群,由派出地教育局组织支教教师于8月23日前完成网上报到工作,同时所有受援校要与支教教师完成对接联系;三是做好教学工作安排。支教教师完成网上报到工作后,由受援县教育局根据当地疫情防控情况及教学安排,组织各受援学校安排支教教师进行网上授课及备课,并按照要求正常开展教学工作。

三、视情做好送支教教师到受援县报到工作。由市教育局根据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适时组织支教教师到受援地报到。

四、支教教师管理。参加“两区”支教教师在赴受援地报到前原则上不得离安,确因个人原因离开安阳,须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办理。支教教师报到后,要服从受援地教育局管理,积极参加灾后重建和疫情防控等工作。

各县(市、区)教育局要安排专人负责组织本次支教教师报到工作,及时协调解决报到工作中出现的问题,网上报到工作结束后,各县(市、区)教育局要及时掌握派出支教教师报到情况,并及时向市教育局进行报告。

安阳市教育局 2021年8月16日

(主动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20 主办单位:安阳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105000060 豫ICP备2020029057号 网站地图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朝霞路与建安街交叉口向北50米路东
邮政编码:455000 电话:0372-5116811 电子邮箱:aysjyjggyx@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95号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