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一中赴何官屯村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结对帮扶志愿服务活动
分享:
【浏览字号: 】  来 源:安阳一中  作者:  编 辑:冯兴荣 发布时间: 2021-12-04 浏览次数   收 藏



为进一步弘扬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助力乡村振兴,12月1日下午,安阳一中党委委员、副校长陈朝阳一行前往何官屯村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结对帮扶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前夕,学校向广大教职工发布捐赠衣物的倡议,教职工们纷纷慷慨解囊,积极主动将家中闲置的羽绒服、保暖衣、围巾、毛衣等共计50余件清洗干净的御寒衣物送到学校进行捐赠。

陈朝阳副校长代表学校全体教职工将这些满含深情厚谊的衣物捐给我校对口帮扶的何官村群众。随后,陈校长与何官屯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韩建平和学校驻村干部杜国强进行座谈,进一步了解村里的建设发展和帮扶需求。

文峰区宝莲寺镇何官屯村是安阳一中的定点帮扶单位,学校领导班子定期到村调研,开展各类帮扶工作。2020年3月起,安阳一中杜国强老师前往何官屯村担任驻村第一书记,经过长期驻村定点帮扶,大力推动了何官屯村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

 

供稿人:白  莹

审核人:周洪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20 主办单位:安阳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105000060 豫ICP备2020029057号 网站地图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朝霞路与建安街交叉口向北50米路东
邮政编码:455000 电话:0372-5116811 电子邮箱:aysjyjggyx@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95号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