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安区实验幼儿园组织青年教师常态课听评课教研活动
分享:
【浏览字号: 】  来 源:  作者:  编 辑:冯兴荣 发布时间: 2021-12-25 浏览次数   收 藏

  教研活动活动现场

  为进一步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基本功,提高教师业务素质和教学能力,2021年12月22日上午,安阳市龙安区实验幼儿园举行了青年教师听评课活动。

  本次共有三位教师参加授课,每位教师根据自己对课程的学习与理解,设计并展示一节常态课。老师们积极认真的准备,运用现代化教学手段精心设计教学活动,充分利用多媒体课件、图片等,以直观形象的画面、生动有趣的语言,激起幼儿的学习兴趣。中二班的语言《年的传说》,中三班的数学《雪地里的故事》,小班的绘本《我的门》都能以学科核心目标为指导来设计活动,体现了幼儿的主体性,满足了幼儿多方面发展的需要,使他们在快乐的集体教学活动中获得经验,得到发展。

  课后,史秋玲副园长、王彦霞主任对三位老师进行了点评,及时与上课老师交换意见,以指导帮助上课教师进一步改进课堂教学,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

  本次听评课教研活动为青年教师搭建了一个实践教育理念、锻炼自己、展示才干、交流学习的平台,使她们在教学方面得到了磨炼提升,同时推进幼儿园整体教学水平不断提高。

  

  供稿人:史秋玲

  审核人:周洪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20 主办单位:安阳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105000060 豫ICP备2020029057号 网站地图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朝霞路与建安街交叉口向北50米路东
邮政编码:455000 电话:0372-5116811 电子邮箱:aysjyjggyx@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95号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