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市职业教育中心职业技能等级认定中心举行第二期培训开班仪式
分享:
【浏览字号: 】  来 源:林州市职业教育中心  作者:  编 辑:冯兴荣 发布时间: 2022-05-14 浏览次数   收 藏

林州市职业教育中心职业技能等级认定中心举行第二期培训开班仪式

  培训开班仪式

林州市职业教育中心职业技能等级认定中心举行第二期培训开班仪式

  

  5月12日上午,林州市职业教育中心职业技能等级认定中心举行第二期培训开班仪式,由林州经济管理学校承办的“互联网营销师”培训正式开班。参加开班仪式的领导有:林州市经济管理学校副校长牛国权、林州市职教中心副校长郭强,技能等级认定中心主任李荣明、崔中庆、经济管理学校中层以上领导和150余名学生参加开班仪式,会议由职业技能等级认定中心主任崔中庆主持。

  5月1日,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付诸实施。这是1996年职业教育法制定26年以来,第一次大修改,内容有些甚至是颠覆性的,把职业教育第一次以法律的形式定性为类型教育,和普通教育具有同等重要的地位等,意味着以后更多人初中毕业后,根据自身实际,要么选择普通教育,要么选择职业教育,最后都可上本科,读硕士、博士,总之,职业教育面临着大变革。今年2月24日,全省职业教育大会在郑州召开,省委书记楼阳生作出批示,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认真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高质量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把我省建设成为国家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对照发达国家德国、瑞士等国,和他们相比,差距明显。德国全国8700万人,人口没有咱们河南省多,面积和山东省大小差不多,但人家创造了包括奔驰、宝马、西门子、博世、阿迪达斯等128个世界品牌,靠的就是职业教育培养。

  一、要提高认识,珍惜学习机会技能决定生存,素质决定命运。为顺应日益激烈的就业竞争,顺应社会对人才的要求,顺应人们提升技能和素质的内在需求,充分认识到技能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二、要遵守纪律,服从管理严格遵守培训纪律,遵守作息时间,服从老师安排,做到不迟到,不早退,确保顺利、圆满完成此次学习培训任务。

  三、要虚心学习,切实提高专业技能,学习中不要碍于面子,不懂装懂.

  四、要理论联系实际,确保学以致用。要善于发现实际应用中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地加深对重点问题的学习和理解;要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通过学习与实践,不断提高能力,积累经验,增长本领。

  五、要相互交流,共同进步加强与同学、老师间的沟通交流,要在学习中交流,在交流中感悟,互相借鉴,取长补短,达到共同提高、共同进步的目的。

  此次的开班仪式是第二期,第一期技能培训工作4月份已经开始了,各方面组织严密,效果很好。相信这期互联网营销师的培训后学生真正掌握知识和技能,掌握一技之长,提高就业创业能力,争做技术能手、大国工匠,营造技能增收、技能就业、技能成才良好氛围,争取使林州市职教中心职业技能等级认定,造福林州百姓,回报社会,培育“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良好社会风尚。

  

审核人:周洪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20 主办单位:安阳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105000060 豫ICP备2020029057号 网站地图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朝霞路与建安街交叉口向北50米路东
邮政编码:455000 电话:0372-5116811 电子邮箱:aysjyjggyx@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95号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