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实验幼儿园2022年电脑派位圆满结束
分享:
【浏览字号: 】  来 源:实验幼儿园  作者:  编 辑:冯兴荣 发布时间: 2022-07-11 浏览次数   收 藏

安阳市实验幼儿园2022年电脑派位圆满结束

  电脑派位现场

安阳市实验幼儿园2022年电脑派位圆满结束

  

  7月9日上午,安阳市实验幼儿园秋季小班招生电脑派位仪式在幼儿园阶梯室举行,电脑随机派位程序按计划派位产生280个学位。为保证整个派位过程公开、公正、公平,仪式邀请了安阳市教育局基础教育科领导,市纪委派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领导、市教育教研信息中心领导和30位家长代表共同见证了派位仪式的全过程。安阳市豫安公证处公证人员对仪式进行了现场公证。

  在轻松愉快的音乐中活动拉开了帷幕,首先主持人介绍了本次招生要求及前期工作准备:公布招生简章、家长网上报名、市公安局审核幼儿信息、核对参与摇号人数及个人信息。接下来摇号环节正式开始,主持人详细介绍了本次电脑派位的程序及流程:用于实施电脑派位流程严格,过程严谨,用于实施派位程序的电脑在互联网的单机环境下运行,确保派位程序运行独立、安全和保密,并于现场产生幼儿流水号,随机选取家长分别摇出起始号和间隔号,摇号正式启动。

  派位结果已于当天上午在幼儿园大门口公布摇号结果,同时家长可自行登录幼儿园电脑派位招生服务平台进行查询。实验幼儿园将热情欢迎每一个孩子,共同助力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每一天!


审核人:张公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20 主办单位:安阳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105000060 豫ICP备2020029057号 网站地图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朝霞路与建安街交叉口向北50米路东
邮政编码:455000 电话:0372-5116811 电子邮箱:aysjyjggyx@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95号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