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三中开展慰问帮扶困难学生活动
分享:
【浏览字号: 】  来 源:安阳市三中  作者:  编 辑:冯兴荣 发布时间: 2022-07-11 浏览次数   收 藏

安阳市三中开展慰问帮扶困难学生活动

  

  为响应市委和市教育局党组帮助困难儿童的号召,促进困难儿童健康成长,7月9日市三中志愿者来到北关区李桃村和前林都村开展慰问帮扶困难学生活动。

  市三中志愿者在党委书记、校长高峰的带领下,带着大米、食用油、面粉等生活用品来到市三中学生胡帅杰和桑韬涵的家中开展慰问帮扶活动。两个学生家庭均系建档立卡户,单亲且学生家长重病在身,家庭非常困难。高校长和老师们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情况和孩子的学习情况,并和他们交流在生活中如何克服遇到的困难,积极勉励他们树立信心,鼓励他们面对困难要奋力拼搏、努力学习,成为一名勤奋好学,品学兼优,学有所成的优秀少年。

  此次关怀慰问活动,给困难学生送去了精神上的关怀,让孩子们感受到了来自学校大家庭的温暖,促进了困难学生的身心健康发展。今后,学校将继续密切关注困难儿童,更好地做好关爱帮扶工作,从他们的心理需求和成长需求出发,以实际行动帮助困难学生,让困难学生都能够健康快乐成长。


  审核人:张公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20 主办单位:安阳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105000060 豫ICP备2020029057号 网站地图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朝霞路与建安街交叉口向北50米路东
邮政编码:455000 电话:0372-5116811 电子邮箱:aysjyjggyx@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95号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