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2022年第十次集中学习
分享:
【浏览字号: 】  来 源:党工委办  作者:  编 辑:冯兴荣 发布时间: 2022-11-02 浏览次数   收 藏

市教育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2022年第十次集中学习

  

  10月31日下午,市教育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2022年第十次集中学习,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中林同志主持学习,局党组成员、机关科室、二级机构负责人、局直属学校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我市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省委、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并进行了研讨交流。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教育系统党员干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在党的二十大刚刚闭幕、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首站就到陕西延安和我市视察,充分体现了对安阳工作的高度重视,我们备受鼓舞,要以此次中心组学习为契机,迅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教育系统党员干部和师生群众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要把红色基因传承好,抓好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要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好,增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精神力量”重要指示精神,全面理解把握讲话精髓要义,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进教育事业改革发展的巨大动力,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上,为培育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而努力奋斗。


供稿人:李 楠

审核人:张公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20 主办单位:安阳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105000060 豫ICP备2020029057号 网站地图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朝霞路与建安街交叉口向北50米路东
邮政编码:455000 电话:0372-5116811 电子邮箱:aysjyjggyx@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95号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