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调研中小学校党建工作
分享:
【浏览字号: 】  来 源:安阳日报  作者:  编 辑:冯兴荣 发布时间: 2023-02-21 浏览次数   收 藏

市领导调研中小学校党建工作

  调研现场

市领导调研中小学校党建工作

  

  2月20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教育工委书记杨炯先后到银杏小学南校区、安阳职业技术学院、安阳市新一中学调研学校开学工作和党建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市教育局、市人社局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现场交流等方式,杨炯详细了解了学校党支部组织建设、作用发挥等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对全市教育系统党组织作用发挥、党建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杨炯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要坚持教育优先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市委教育工委和学校党组织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杨炯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教育工作的大政方针,以实际行动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落地见效,增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要扛牢政治责任,切实增强做好中小学校党建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坚持把党建工作作为学校各项工作的生命线,作为检验学校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要明确目标任务,全面提升我市中小学校党建工作质量,针对青少年学生成长的不同阶段,积极整合多方资源、扩展课堂半径,针对性地开展思想政治教育,推动党建和立德树人融合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20 主办单位:安阳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105000060 豫ICP备2020029057号 网站地图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朝霞路与建安街交叉口向北50米路东
邮政编码:455000 电话:0372-5116811 电子邮箱:aysjyjggyx@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95号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