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主题党日活动
分享:
【浏览字号: 】  来 源: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作者:  编 辑:冯兴荣 发布时间: 2023-03-16 浏览次数   收 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要求,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要坚持真抓实干,激发全社会干事创业活力,让干部敢为、地方敢闯、企业敢干、群众敢首创”的重要论述,激励全体党员人人敢担当、个个勇争先,推动社会高质量发展。3月13日下午,安阳市教育局机关第三党支部联合星海社区党支部和安阳市第二十一中学党支部,在市二十一中学报告厅开展了以“四敢”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由殷都区教育系统宣讲员、安阳市第二十一中学办公室主任樊新平同志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莅安考察时讲话精神》进行宣讲。

  接着安阳市第二十一中学支部副书记、校长李志民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坚持党建引领 办人民满意的教育》的生动党课。互动交流环节,教育局机关第三支部代表王丹羽、二十一中学党支部代表张晶和星海社区党支部代表宋青山同志立足自己的主责主业,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助力全市经济发展进行了交流发言。

  在亮成绩、比业绩和助力乡村少年宫、促进乡村教育发展活动环节,二十一中学党支部优秀党员教师张淑萍和彭华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发言。最后,党员志愿者到星海社区进行了清扫家园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是夯实基层党建的基础,是充分发挥基层党建战斗堡垒作用的激励棒。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充分激发了党员同志干事创业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主动挑大梁、作表率,为全市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供稿人:杜 敏

  审核人:李 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20 主办单位:安阳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105000060 豫ICP备2020029057号 网站地图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朝霞路与建安街交叉口向北50米路东
邮政编码:455000 电话:0372-5116811 电子邮箱:aysjyjggyx@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95号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