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教育局
关于暑假期间预防未成年人溺水工作的再次提醒
信息来源 :安全办(信访科)
发文机关 :安阳市教育局
信息索引 :-01-2023-00179
发文字号 :安教安函〔2023〕352号
编辑人 :冯兴荣
发布日期 :2023-07-04
【浏览字号: 】  浏览次数   收藏
分享:

各县(市、区)教育局、局直各学校(民办):

  近期,我市已有溺亡事故发生,当前预防未成年人溺水工作形势严峻。为确保孩子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有《安阳市教育局致全市中小学生家长的一封信》,请务必把信发到学生家长手中。家长朋友要明确监护责任,加强教育,要做到有效看护,随时了解孩子去向,防止溺水事件发生,切不能疏忽。

  各地、各学校要结合实际,再一次组织学生采取多种形式集体观看学习《珍爱生命 远离溺水》网络课,学习溺水的易发时间、易发地点,防溺水“六不”、“四知”,教会孩子和家长溺水后的自救和他救,提高孩子防溺水的自觉性和识别险情、紧急避险、遇险逃生的能力。

  希望家校互相配合重视对孩子进行防溺水安全教育,切实做好暑假期间未成年人溺水安全事故的预防工作,防范未成年人溺亡事件的发生,确保学生度过一个平安、愉快的假期。

  点击附件下载查看安阳市教育局致全市中小学生家长的一封信.pdf

  2023年6月30日

  (主动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20 主办单位:安阳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105000060 豫ICP备2020029057号 网站地图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朝霞路与建安街交叉口向北50米路东
邮政编码:455000 电话:0372-5116811 电子邮箱:aysjyjggyx@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95号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