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莅临市教育局召开“双清单双交办”专题会议
分享:
【浏览字号: 】  来 源:党工委办公室  作者:  编 辑:冯兴荣 发布时间: 2024-03-12 浏览次数   收 藏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按照市纪委监委统一部署,3月8日上午,安阳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路畅勇带队到市教育局召开“双清单双交办”专题会议。会议由市监委委员韩火青主持,市委市政府督查局四级调研员段文茂、市纪委监委第四监督检查室主任关瑞波,市教育局机关科室、二级机构负责人和派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段文茂宣读了《交办函》,路畅勇对主体责任清单和监督责任清单进行了交办并讲话,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宁红亮、派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徐文选分别作表态发言。

  路畅勇强调,要政治站位要再提升,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部署上来,准确把握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认真领悟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落细落实。要主体责任要再压实,确保各项任务有序推进、落实见效,只有真正把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不折不扣落实清单任务,才能保证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落到实处。监督专责要再细化,推动“两个责任”贯通协同、一体落实,制定监督责任清单和监督工作台账,明确监督责任,确保监督有章可循、有的放矢。

  宁红亮在表态发言中指出,“双清单双交办”专题工作会议,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举措,也是抓好从严治党的有力抓手。市教育局党组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扛牢主体责任,坚定政治定力,肩起育人职责,抓好党风行风,营造良好生态,发挥表率作用,自觉接受监督,为坚决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营造良好氛围。

  徐文选在表态发言中指出,要提升政治站位,全面认领不打折扣,确保认领清单工作在派驻纪检监察组落地见效。要主动履责担当,认真落实不搞变通,确保清单既定任务得到不折不扣贯彻落实。要提高监督水平,深入贯通确保质效,细化完善监督责任台账,实施精准监督,持续提升派驻监督的工作成效。

  供稿人:朱鑫乐

  审核人:李 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20 主办单位:安阳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105000060 豫ICP备2020029057号 网站地图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朝霞路与建安街交叉口向北50米路东
邮政编码:455000 电话:0372-5116811 电子邮箱:aysjyjggyx@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95号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