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全面推进中小学校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工作部署会
分享:
【浏览字号: 】  来 源:党工委办公室  作者:  编 辑:冯兴荣 发布时间: 2024-03-11 浏览次数   收 藏

  3月7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市教育局联合在市新一中学召开全面推进中小学校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工作部署会,对全市中小学校全面推进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全面动员。

  会议指出,建立中小学校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是办好社会主义教育事业的本质要求,是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内在要求,是引领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客观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建立中小学校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的重大意义,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把中小学校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改革任务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会议强调,我市试点工作扎实推进,取得了阶段成效,为全面铺开积累了有益的经验,要认清工作形势,压实工作责任,齐心协力确保高标准完成工作任务。一是加强党政协同;二是注重有序推进;三是加强督导问责。确保圆满完成全面建立中小学校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的目标任务,为建设“一高地一区三中心”贡献教育力量。

  会上,林州市教体局、安阳市新一中学、安阳市三官庙小学作交流发言。


  供稿人:朱鑫乐

  审核人:李 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20 主办单位:安阳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105000060 豫ICP备2020029057号 网站地图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朝霞路与建安街交叉口向北50米路东
邮政编码:455000 电话:0372-5116811 电子邮箱:aysjyjggyx@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95号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