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都区教育局第二批进驻隔离点专班召开临时党支部调整大会
分享:
【浏览字号: 】  来 源:殷都区教育局  作者:  编 辑:冯兴荣 发布时间: 2022-05-24 浏览次数   收 藏

微信图片_20220522100634.jpg

  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

微信图片_202205221006344.jpg

  

  5月22日,殷都区教育局第二批进驻隔离专班在住院部前广场召开了临时党支部调整大会,第二批进驻隔离专班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朱先河主任主持。

  会上,教科培中心主任、支部副书记朱先河宣读了局党组关于调整临时党支部的决定和新一届支部成员名单;全体党员在纪律委员刘莉娇的领誓下重温了入党誓词;专班成员、入党申请人申妍妍向支部书记送交了入党申请书。

  教育局副局长、支部书记王景产进行讲话,王书记指出:调整临时党支部是落实刘局长要求、更好发挥党对隔离点工作领导的需要,是工作人员变动的需要,是加强党的建设的需要。王书记要求,支部成立后,每个党员同志要紧紧团结在临时支部的周围,勤奋工作、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党旗增光添彩,其他同志如果有加入组织意愿,可以向临时党支部递交申请。全体人员要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做好个人防护、非工作需要严禁办公区人员与隔离区人员交叉,坚决做到工作人员零感染。


审核人:周洪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20 主办单位:安阳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105000060 豫ICP备2020029057号 网站地图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朝霞路与建安街交叉口向北50米路东
邮政编码:455000 电话:0372-5116811 电子邮箱:aysjyjggyx@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95号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