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关区教育局召开2023年上半年中层干部述职会
分享:
【浏览字号: 】  来 源:北关区教育局  作者:  编 辑:冯兴荣 发布时间: 2023-07-18 浏览次数   收 藏

北关区教育局召开2023年上半年中层干部述职会

  

  7月17日上午,北关区教育局在局北二楼召开2023年上半年中层干部述职会,局领导和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宋林娥主持会议。

  会上,机关各股室负责人立足本职,对今年上半年的工作认真梳理述职,对下半年的工作进行谋划安排。各主管副局长对分管股室述职情况逐一点评,指出工作中存在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努力方向。

  会议指出,各股室负责人全面、客观总结了上半年工作,理性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谋划了下半年工作。工作思路清晰、目标明确、举措扎实,机关人员工作状态积极热情、勤奋细心、任劳任怨。通过召开述职会,在讲中锻炼、听中收获、思中受益,以讲促学、以学促干,达到了互相学习、拓展思路、推进工作的目的。

  会议强调,机关工作不易,分工不同、责任不同,每位同志在工作中都要发挥优势、岗位建功、勇毅前行。一是全体机关干部要讲政治、顾大局,甘于奉献、乐于助人;年轻中层干部要在专业知识上学习、在相互补台中学习、在协调工作中学习;二是要坚决克服团队意识、规则意识淡薄,业务素质、工作作风浮漂,创新能力有待提高等问题,狠抓团队建设,狠抓作风建设,狠抓服务质量,狠抓能力提升,狠抓工作效率,狠抓工作成效;三是要因时、因地制宜抓好工作落实,全面提升个人综合素养,推进工作全面落实,以良好精神面貌和优异工作成绩推动北关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供稿人:鲍金水

  审核人:李 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20 主办单位:安阳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105000060 豫ICP备2020029057号 网站地图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朝霞路与建安街交叉口向北50米路东
邮政编码:455000 电话:0372-5116811 电子邮箱:aysjyjggyx@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95号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