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关区市区小升初第一批次电脑派位举行
分享:
【浏览字号: 】  来 源:北关区教育局  作者:  编 辑:冯兴荣 发布时间: 2022-07-20 浏览次数   收 藏

北关区市区小升初第一批次电脑派位举行

  电脑派位现场

北关区市区小升初第一批次电脑派位举行

  家长代表上台摇号

北关区市区小升初第一批次电脑派位举行

  

  7月20日上午,2022年北关区市区小学升初中第一批次志愿电脑派位在安阳市北关区建业城学校举行。

  今年参加北关区市区小学升初中第一批次志愿电脑派位的小学毕业生有5394人,经过第一批次两轮电脑派位,1538名学生被派位到了自己的志愿学校,未被录取的学生将参加8月6日举行的第二批次的电脑派位。

  市豫安公证处对本次电脑派位进行了现场公证。派位现场还邀请了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安阳市公安局北关分局、区纪委监委派驻教育局纪检组等单位的领导进行现场监督,同时还邀请了部分学生及家长代表参与了现场摇号。

  第一批次志愿电脑派位结果在今天12:00后,家长可通过“安阳市教育局官方网站”“安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小升初’——‘派位查询’”“北关区教育局微信公众号:‘便民服务’——‘小升初’”“下载‘豫事办’‘安馨办’APP”等方式进行查询。

  

供稿人:任会杰

  供稿人:张公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20 主办单位:安阳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105000060 豫ICP备2020029057号 网站地图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朝霞路与建安街交叉口向北50米路东
邮政编码:455000 电话:0372-5116811 电子邮箱:aysjyjggyx@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95号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