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关区教育局组织召开中学教育教学质量提升交流会
分享:
【浏览字号: 】  来 源:北关区教育局  作者:  编 辑:冯兴荣 发布时间: 2024-02-03 浏览次数   收 藏

4748eb80057df13a058f471fa807e40.jpg


  2月2日上午,北关区中学教育教学质量提升交流会在北关区教育局召开。北关区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丽萍主持会议。

  会上,各中学围绕教育教学这一中心工作作了交流发言,分享了好的经验,剖析了存在的问题,拟定了下一步的规划。教学教研中心就本学期教学成绩进行了客观分析。

  赵丽萍对各中学的发言进行了总结评价,并提出具体要求:要探索提升空间,更进一步;要找准短板,聚焦发力;要找到突破口,做出亮色;要调整措施,精准施策。

  局党组书记、局长宋林娥充分肯定了各中学在教学常规、教育科研、师资队伍、制度建设和家校共育等方面的工作,要求各中学一定要认清当前面临的形势,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用踏实的行动积极回应群众的关切。并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学校的健康发展和可持续发展,面向未来;二要厘清学校的重点工作和中心工作,提升质量;三要加强有效的责任网格建设,层层落实;四要把朴实的工作作风与教育情怀相结合,大有作为。

  这次会议既是对本学期教育教学工作的回顾和总结,也是对下学期工作的展望和规划,更为北关教育人齐心协力,努力提升中学教学成绩吹响了前进的号角。

  区属各中学校长、教学副校长、教学主任、九年级教研组长、各中学兼职教研员、教学教研中心全体成员和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供稿人:鲍金水

  审核人:李 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20 主办单位:安阳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105000060 豫ICP备2020029057号 网站地图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朝霞路与建安街交叉口向北50米路东
邮政编码:455000 电话:0372-5116811 电子邮箱:aysjyjggyx@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95号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