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殷都区委教育工作委员会举行挂牌仪式
分享:
【浏览字号: 】  来 源:殷都区教育局  作者:  编 辑:冯兴荣 发布时间: 2024-02-03 浏览次数   收 藏

中共殷都区委教育工作委员会举行挂牌仪式

  挂牌仪式现场

中共殷都区委教育工作委员会举行挂牌仪式


  1月31日上午,中共殷都区委教育工作委员会挂牌仪式在区教育局举行。区委教育工委成员、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区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各学校党支部书记和部分教育系统“代表委员”参加挂牌仪式。仪式由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侯晓博主持。

  挂牌仪式上,区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六十三中书记、校长路长青宣读了《中共殷都区委关于成立中共安阳市殷都区委教育工作委员会的通知》。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委教育工委书记赵晓磊在挂牌仪式上指出,成立中共安阳市殷都区委教育工作委员会,是新时期加强和改善党对教育工作领导的重要举措,是区委、区政府关心重视教育事业、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的具体体现。希望全区教育系统以区委教育工委成立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领域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不断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健全教育系统党建工作体系,推动教育系统党建工作与教育事业发展深度融合,努力把教育系统建设成为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的模范之地,以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推动教育事业整体跃升,为殷都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教育力量!

  最后,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委教育工委书记赵晓磊,区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现义一同为中共安阳市殷都区委教育工作委员会揭牌。

  供稿人:菅昊阳

  审核人:李 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20 主办单位:安阳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105000060 豫ICP备2020029057号 网站地图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朝霞路与建安街交叉口向北50米路东
邮政编码:455000 电话:0372-5116811 电子邮箱:aysjyjggyx@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95号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