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县教育局召开2024年教育工作会
分享:
【浏览字号: 】  来 源:安阳县教育局  作者:  编 辑:冯兴荣 发布时间: 2024-02-22 浏览次数   收 藏

  2月20日,安阳县组织召开2024年教育工作会议。会议回顾了2023年教育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教育工作。安阳县政府副县长陈佳,各乡镇、县直相关部门分管领导,教育局党组班子全体成员,教育局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各级、各类学校书记、校长、副校长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县教育局副局长樊文祥主持。

  会上,安阳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斌总结回顾了2023年的教育工作。2023年,全县教育系统全面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投入2.7亿元改善办学条件,安东两所实验学校投入使用;全县教育资源继续优化提升,基本形成优质均衡、协调有序的新发展局面;以实施“县管校聘”工作为抓手,激发教师队伍活力;严抓校园安全,筑牢教育屏障。

  2024年教育工作,会议要求各级各类学校必须坚持“外树形象、内强素质、内涵发展”的教育目标,立足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把握教育的民生属性,加强办学条件设施建设,深化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创新思路解决教育改革难题,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在教育上的急、难、愁、盼问题,使全县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会议宣读了《关于对2023年教育工作目标完成先进单位进行表扬的决定》,对荣获2023年度目标考核优秀奖的中心校、县属学校和局机关股室进行了颁奖。县属学校和中心校校长代表做了典型发言、上台递交了工作目标责任书。

  县政府副县长陈佳对2023年全县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向全县教育工作者致以新春的问候。陈佳指出:要牢牢把握教育的政治属性,全面加强党对教育的领导,做好教育意识形态和校园思想政治工作;牢牢把握教育的民生属性,抓好教育教学质量、教师队伍建设、校园安全等工作;牢牢把握教育的战略属性,通过改革激发教育活力,打造品牌教育高地。陈佳强调:2024年,教育系统要紧密地团结在县委、县政府周围,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务实重干,笃行担当,推动全县教育工作再迈新台阶!


  供稿人:陈鹏宇

  审核人:李 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20 主办单位:安阳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105000060 豫ICP备2020029057号 网站地图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朝霞路与建安街交叉口向北50米路东
邮政编码:455000 电话:0372-5116811 电子邮箱:aysjyjggyx@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95号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