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第六十六中学举行爱心义卖会活动
分享:
【浏览字号: 】  来 源:安阳市第六十六中学  作者:  编 辑:冯兴荣 发布时间: 2024-03-08 浏览次数   收 藏

安阳市第六十六中学举行爱心义卖会活动

  义卖会动员现场

安阳市第六十六中学举行爱心义卖会活动

  热闹非凡

安阳市第六十六中学举行爱心义卖会活动

  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安阳市第六十六中学举行爱心义卖会活动


  为弘扬雷锋精神,让学生树立奉献社会、关爱他人的观念,提高人际沟通交流能力,养成乐于助人、乐于奉献的良好品质,3月7日中午,六十六中在校园举行了主题为“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新时好少年”的爱心义卖会。

  义卖会首先由学生代表崔书扬同学宣读倡议书。她号召同学们奉献一片爱心,用爱心驱散身边的寒意,用爱心点燃更多人的希望,让关爱成为一种习惯,让六十六中校园更加和谐美好。

  政教处贺主任对同学们提出了义卖会的要求和安全注意事项。校长杨晓玉宣布爱心义卖会开始。

  校园里立刻沸腾起来。义卖会上人山人海,热闹非凡。一张张课桌,变成了一个个商铺。有卖玩具的,有卖书籍的,有卖学习用品的,有卖饰品的,种类繁多,琳琅满目;一个个醒目的招牌也“夺人眼球”;此起彼伏的叫卖声不绝于耳,“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啊,便宜卖了!”同学们摇身一变,一下子成为了经验丰富的售货员和推销员。老师们也高兴地参与到学生中来,频频在各摊点前驻足,纷纷挑选自己喜爱的义卖品。

  义卖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了,学生们自觉地收拾各自的摊位、清理周边的垃圾,维护美丽的校园环境。

  此次义卖会是六十六中弘扬雷锋精神,积极参加志愿者服务活动的重要举措。涓涓之水成海洋,颗颗爱心变希望。当我们去发现细微之处的感动,就会明白指尖的温暖、瞬间伸手的扶持有多么的弥足珍贵,就是那么不经意间的付出足以让人燃起希望。活动虽已结束,但爱永不停歇!一颗颗童心贴在一起,浓浓的暖意在六十六中校园上空弥漫。

  供稿:政教处

  审核:李 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20 主办单位:安阳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105000060 豫ICP备2020029057号 网站地图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朝霞路与建安街交叉口向北50米路东
邮政编码:455000 电话:0372-5116811 电子邮箱:aysjyjggyx@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95号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