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阴教育局召开2024年全县教育工作会
分享:
【浏览字号: 】  来 源:汤阴教育局  作者:  编 辑:冯兴荣 发布时间: 2024-03-14 浏览次数   收 藏

汤阴教育局召开2024年全县教育工作会

  会议现场

汤阴教育局召开2024年全县教育工作会


  3月11日下午,汤阴县教育局召开2024年全县教育工作会议,总结2023年教育工作,表彰全县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安排部署2024年工作任务。县教育局全体领导班子、局机关各股室负责人、教育系统各学校(幼儿园)负责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全市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了2023年汤阴教育工作,深入剖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提出了2024年的工作思路和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过去的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一年来,全县教育系统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进一步加强,师生安全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进一步优化,办学条件进一步改善,教学质量进一步提升,教育改革进一步深化,各项教育民生工程成效显著。

  会议要求,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站在历史的重要节点,全县教育系统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扣2024年全国、省市教育工作会要求,始终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以资源均衡配置为重点,以体制机制改革为动力,以提高教育质量为核心,不断夯基础、挖内涵、激动力、补短板,奋力推动汤阴教育取得更大更实的发展成果

  会议同时宣读了《汤阴县教育局关于表彰2023年度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汤阴县教育局关于表彰2023年度先进乡村首席教师工作室的决定》,受表扬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代表依次上台领奖,综合先进单位代表进行了经验交流。


  供稿人:张秀辉

  审核人:李 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20 主办单位:安阳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105000060 豫ICP备2020029057号 网站地图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朝霞路与建安街交叉口向北50米路东
邮政编码:455000 电话:0372-5116811 电子邮箱:aysjyjggyx@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95号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