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中学数学学科教研员专题培训会在我市举行
分享:
【浏览字号: 】  来 源:安阳市教育教研中心  作者:  编 辑:冯兴荣 发布时间: 2024-04-04 浏览次数   收 藏

河南省中学数学学科教研员专题培训会在我市举行

  培训现场

河南省中学数学学科教研员专题培训会在我市举行


  3月28日,2024年河南省中学数学学科教研员专题培训会在我市举行。省基础教育课程与教学发展中心课程教材研究部主任、中学数学学科负责人鲍聪晓,省基础教育课程与教学发展中心中学数学学科教研员张海营,安阳市教育教研中心主任王社斌,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省直管县(市)教研员参加。会议由杨西广主持。

  会上,王社斌说,省举办这次“2024年河南省中学数学学科教研员专题培训”,是紧紧围绕党和国家教育事业大局,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弘扬教育家精神,着力把握基础教育改革发展趋势,着力加强教研队伍建设,着力深化教研关键领域研究,着力优化教研重点项目实施,着力发挥教研专业支撑作用,是教育强省建设的重要体现。

  鲍聪晓主任围绕本次培训活动,提出要提高认识,珍惜学习机会;加强研究,积极互动交流;互相借鉴,全面提升教研能力。他以《抓内涵提升 促特色发展》为题,从强化教学研究、丰富学科活动、加强调研推优、注重教学评价四方面回顾了2023年的工作,对2024年的教研工作作了整体安排部署。

  供稿人:赵晓利

  审核人:李 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20 主办单位:安阳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105000060 豫ICP备2020029057号 网站地图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朝霞路与建安街交叉口向北50米路东
邮政编码:455000 电话:0372-5116811 电子邮箱:aysjyjggyx@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95号 网站访问量: 人次